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排球女神惠若琪4.30封盤? 王一梅 莎賓娜玩變樣仲爆 __,莎賓娜,女神,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早前公開戀情,透露自己正跟一位「身高1.865米」的楊姓醫生拍拖,及後更傳出兩人將於本月30日結婚的消息,而最 ...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早前公開戀情,透露自己正跟一位「身高1.865米」的楊姓醫生拍拖,及後更傳出兩人將於本月30日結婚的消息,而最近琪妹的前隊友馬蘊雯就在微博爆料,分享了疑似係琪妹的喜帖,看來真係好事近!

現年27歲的惠若琪透露,自己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跟朋友聚餐時認識楊醫生,她指飯局有「相睇」意味,其後楊醫生不斷製造見面機會,最終成功擄得教主芳心。

而說到眾排球美女的近況,另一里約奧運的奪冠功臣、29歲的二傳手魏秋月,去年10月已與中國女排教練組成員袁靈犀結婚;另外港人較熟悉的王一梅雖已30歲,近年漸漸淡出國家隊,但鮮有緋聞傳出,她曾透露擇偶條件:「喜歡聊得來的男生,要幽默一點的。」而上一代排球女神趙蕊蕊雖已37歲,但「玻璃美人」早前就向外界高呼「單身快樂」,對成家立室並不著急。至於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最近的樣子似乎改變了不少,疑似後天加工改造過鼻子和厚唇喎!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http://bit.ly/2xrTKGM





惠若琪

惠若琪(左)及馬蘊雯(右)

魏秋月

昔日的王一梅

現時的王一梅

現時的王一梅

昔日的莎賓娜

現時的莎賓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