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與言承旭玩完 43歲林志玲北京晒「豪乳」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現身北京機場,穿上性感低胸連衣裙露出大半酥胸引鼻血狂噴。圖:CFP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被傳與言承旭復合告終後,每次見人都艷爆,早前在水立方舉行 ...


林志玲現身北京機場,穿上性感低胸連衣裙露出大半酥胸引鼻血狂噴。圖:CFP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被傳與言承旭復合告終後,每次見人都艷爆,早前在水立方舉行的內衣騷性感誘人,翩翩起舞,證明自己活得好自在。完成活動後,昨日她以一襲白色低胸裝出現北京機場,大方晒「豪乳」,呼之欲出的好身材,C CUP看似也UP UP,強勁的事業線令粉絲大讚。

據悉,林志玲早前曾因服用抗生素而微微發福,還被誤會是有喜,最近鏟肉成功,再現嬌人身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