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碧咸嫂44歲生日 生日蛋糕走蛋 __,碧咸,Victoria,碧咸嫂,

碧咸嫂Victoria收到家人所送的生日「蛋糕」。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Beckham)的英國女子組合辣妹(SpiceGirls)成員老婆Vict ...


碧咸嫂Victoria收到家人所送的生日「蛋糕」。


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的英國女子組合辣妹(Spice Girls)成員老婆Victoria周二44歲生日,碧咸於社交網站Instagram祝賀兼大讚Victoria:「呢位後生女士生日快樂……神奇嘅媽咪。」

Victoria於Instagram分享她收到家人所送的生日「蛋糕」,原來全部以士多啤梨與西瓜砌成,認真健康。她又分享子女所送的生日卡,以及與兒子們的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