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漂亮姐姐》帶挈 丁海寅廣告價漲至440萬 __,

最近狂接廣告的丁海寅身價四級跳。現年30歲的韓星丁海寅去年先後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及《機智牢房生活》,今年更首度擔正,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近期熱播的 ...


最近狂接廣告的丁海寅身價四級跳。


現年30歲的韓星丁海寅去年先後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及《機智牢房生活》,今年更首度擔正,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近期熱播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甜到漏的姊弟戀,成功俘虜大批姐姐級粉絲,更獲捧為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於2013年演出所屬的FNC事務所旗下女團AOA的《MOYA》MV正式出道,而在去年接連拍了兩部韓劇後,他原本向事務所提出想休息兩個月,但接到《漂亮姐姐》劇本後又不想錯失良機,有感該劇可成為其代表作。

丁海寅在劇中飾演暖心及體貼的年下男,贏得大批女粉絲的喜愛,人氣之強勁可媲美當年拍完《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及《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現時身價已水漲船高。據悉丁海寅接拍《漂亮姐姐》前,代言一年廣告費約為110萬港元,最近身價已上漲至370萬港元,甚至440萬港元。而在劇集僅播出首兩集,他便接到多達15個代言廣告的邀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