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對比圖網上瘋傳 44歲洪智敏108日減64磅 __,瘋傳,

洪智敏花了108日成功減了63.8磅,前後對比圖簡直係兩個人。現年44歲的韓國音樂劇女星洪智敏最近減肥成功,花了108日減了63.8磅,她的減肥前後對 ...


洪智敏花了108日成功減了63.8磅,前後對比圖簡直係兩個人。


現年44歲的韓國音樂劇女星洪智敏最近減肥成功,花了108日減了63.8磅,她的減肥前後對比圖在網上瘋傳,成為網民熱話。1996年出道以來一直身型略胖的她,去年11月誕下第二胎,因在懷孕期間增磅不少,誕下女兒後身形走樣,令她決心減肥。

而她日前就在Instagram上載自己在減肥前後身穿同一條裙的照片,並留言道:「啊,原來可以這樣,真的好神奇。同一件衣服,不同的人,可以做到的,我能做到的話,大家都做得到,身邊的人都不認得我,好好地維持住吧。」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減肥後顯得年輕不少,由「大媽」榮升「美魔女」!

據指洪智敏是靠食印尼土產的凹唇薑減肥,凹唇薑有助分解身體的脂肪,抑制脂肪的生成,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有助減低血脂,幫助血液循環,不過有網民就指曾食用凹唇薑,但完全沒有效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