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化身《美少女戰士》 __,美少女戰士,

乃木坂46演出的音樂劇,海報今日公開。日本經典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去年開始展開25周年紀念活動,其中一個是日本女團乃木坂46演出的音樂劇,海報今日公 ...


乃木坂46演出的音樂劇,海報今日公開。


日本經典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去年開始展開25周年紀念活動,其中一個是日本女團乃木坂46演出的音樂劇,海報今日公開,為《美少女戰士》及乃木坂46的粉絲帶來喜訊。

乃木坂46今次派出10名成員參與演出,並分為兩隊「Team MOON」及「Team STAR」,兩隊各由5人扮演美少女戰士,「Team MOON」有山下美月、伊藤理理杏、高山一實、能條愛未及樋口日奈,至於「Team STAR」則有井上小百合、渡邊米麗愛、寺田蘭世、梅澤美波及中田花奈,音樂劇定於6月8日開始在東京公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