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潮魅】胡杏兒上海快閃48小時試新裝 __,杏兒,胡杏兒,

胡杏兒應意大利品牌WEEKENDMaxMara之邀參觀當地旗艦店。胡杏兒產後復工,除了上月拍攝hmvod網劇《向西聞記》單元《畜牲傳心師》外,亦將會入 ...


胡杏兒應意大利品牌 WEEKEND MaxMara 之邀參觀當地旗艦店。


胡杏兒產後復工,除了上月拍攝hmvod網劇《向西聞記》單元《畜牲傳心師》外,亦將會入組新片《死亡通知單:暗黑者》;日前,杏兒應意大利品牌 WEEKEND MaxMara 之邀,前往上海出席品牌的最新春夏時裝騷及參觀當地旗艦店,雖然只去了短短兩日,但由於大會安排細心,加上活動主題以假日feel為主,她笑言就當這上海48小時是個短假期。

今次杏兒分別穿了兩套 WEEKEND MaxMara 的最新服飾出席上海活動,其中一套是休閒式的黑白連身裙,另一套則是充滿度假感的印花裙,她表示自己喜歡過着休閒度假式的生活,亦好想帶住囝囝到各處看看,因此隨意而不失細節的品牌是她的首選,杏兒說:「我不嬲對呢個品牌都好鍾意,WEEKEND呢條副線係平時都會着,特別係依家忙做嘢,少咗時間打扮,但呢個品牌嘅衫一着上身就可以好有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