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嘩嘩嘩】心口透視!林志玲蠱惑晒4吋線 __,志玲,林志玲,

小心噴鼻血!台灣名模林志玲(Chiling)以優雅形象大使身份現身上海,出席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活動。Chiling穿上藍色Tubedres ...


小心噴鼻血!


台灣名模林志玲(Chiling)以優雅形象大使身份現身上海,出席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活動。Chiling穿上藍色Tube dress晚裝裙,大騷澎湃身材!該條晚裝裙採用超低胸的設計,胸口更綴有透視輕紗,4吋事業線若隱若現,十分性感!同場還有四位內地人氣偶像袁姍姍、周雨彤、任嘉倫和熊梓淇。

Chiling早前因病宣布休息一段時間,現已正式復工,精神狀態不俗。當她抵達上海機場已引起一陣騷動,更被網友大讚很青春。Chiling受訪時說自己來到上海變成了「吃貨」,她說:「因為工作關係這幾天在上海吃了非常好吃的火鍋,我很喜歡上海的美食,尤其是油滋滋的肉,就是你們要給我一點空間嘛!不要一胖了就被你們說。」

Chiling續謂暫時沒有拍電影或電視作品,可能會拍一些旅遊有關節目。在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她會到一些比較少人的地方,回家陪家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她認為優雅是從內到外散發出來,面對困難時亦要淡然面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