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流行經典50年】師奶也瘋狂! 為同古巨基握手碌落台 __,古巨基,

【流行經典50年】師奶也瘋狂!為同古巨基握手碌落台近排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總有古巨基出現,而且基仔又好識得帶動氣氛,加上又會唱一兩首歌曲,令整個節 ...


  • 【流行經典50年】師奶也瘋狂! 為同古巨基握手碌落台


  • 近排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總有古巨基出現,而且基仔又好識得帶動氣氛,加上又會唱一兩首歌曲,令整個節目可看性大大增加。

    昨晚播出的一集,基仔就唱出《藍天白雲》兼走到台下跟一眾觀眾握手。說真的,fans買飛入場看他的演唱會,也未必握到手,今次錄節目可以同明星握手,真的令不少網民及fans葡萄。

    台下一眾舉牌支持家燕媽媽的fans,當見到古巨基走到台下時,她們高漲的情緒絕不輸給基仔的fans,而她們更張開慈愛之手攬實基仔。而基仔走到觀眾席時,仍有不少「媽媽級」、「祖母級」的觀眾爭著起身跟基仔握手、扯衫,更甚的是有師奶為了能跟基仔握手失足倒下,幸好身邊有其他師奶扯實她的外套,才至於險些滾到台下。

    當時基仔正一步一步上去觀眾席時,該名觀眾已經急不待起身兼伸手,唯座位比較窄因而令她失平衡。當時基仔亦好像感覺到有人倒下,唯另一廂的觀眾太熱情,令到基仔來不及轉身。

    師奶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她們瘋狂的程度,絕不輸給後生一輩!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基仔呢個look有人不停笑他好老土
    呢位媽媽攬到實
    當基仔去到觀眾席時,又有媽媽級觀眾攬實
    基仔上到觀眾台,有觀眾已經急不及待起身(黃圈者)
    觀眾很努力伸手希望可以一親基仔的手
    不過,失平衡令她跌倒
    身旁的觀眾立即拉著她的外套
    險些滾落台,真係一額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