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上月認戀李東旭 秀智5.26香港會粉絲 __,李東旭,miss A,__,秀智,

秀智將於下月26日來港舉行見面會。現年23歲的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上月認與36歲男星李東旭拍拖,但仍無減女神的魅力,在近日開始的韓國年度盛事《第54屆 ...


秀智將於下月26日來港舉行見面會。


現年23歲的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上月認與36歲男星李東旭拍拖,但仍無減女神的魅力,在近日開始的韓國年度盛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女演員投票中,就遠遠拋離劇集《Misty》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女星金南珠與申惠善。

而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香港的秀智,昨日就公開「SUZY 2018 Asia Fan Meeting Tour 'WITH' 」的宣傳海報,上面寫上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日期,其中香港站就將於5月26日假九展舉行,台北站、曼谷站及首爾站則會將於5月12日、6月24日及7月7日舉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