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財政預算案:特別財會:5年89宗目擊UFO報告 西貢區最多 __,預算案,UFO,

青衣南上空曾於2016年6月出現疑似UFO的不明發光體。(資料圖片)不少人對不明飛行物體(UFO)都很有興趣,政府回覆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就財政預算案的書 ...


青衣南上空曾於2016年6月出現疑似UFO的不明發光體。(資料圖片)


不少人對不明飛行物體(UFO)都很有興趣,政府回覆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就財政預算案的書面提問,指香港天文台由2013年至2017年共接獲89宗市民目擊UFO的報告,當中去年接獲14宗報告。

按地域分布而言,去年荃灣區共有3宗目擊報告,為去年全港最容易看到UFO的地區;其次為西貢區及北區,同樣有2宗目擊報告。而在2013年至2017年間,西貢區則以8宗目擊報告成全港之冠,想一睹UFO的市民或可到西貢碰碰運氣;另有13次報告中沒有說明地區。

按時間而言,去年最多人目擊到UFO的時間為晚上6時至7時59分,共錄得有5次目擊報告。而2013年至2017年晚上6時至7時59分同樣是錄得最多目擊報告的時間,有21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