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馬蓉澄清財產分配 與王寶強共有5間屋 __,王寶強,馬蓉,

馬蓉一日兩次在微博發文,強調沒有私自進入王寶強的住所,這間屋是二人共同擁有。內地男星王寶強與太太馬蓉正式辦理離婚後,近日有指王寶強住所遭馬蓉父親派人撬 ...


馬蓉一日兩次在微博發文,強調沒有私自進入王寶強的住所,這間屋是二人共同擁有。


內地男星王寶強與太太馬蓉正式辦理離婚後,近日有指王寶強住所遭馬蓉父親派人撬鎖破門,而今日馬蓉亦於微博發文,澄清該住所是登記在馬父名下。

之後,馬蓉再度發文,指自己與王寶強合共擁有6套房子,有5套屬於夫妻共同的財產,並指其中3套被人私自換鎖兼強行佔據。馬蓉亦提到在2015年,王寶強委託她賣樓,但直至現在該房子仍未賣掉,原因是有人指她轉移財產而停止了交易。最後,馬蓉表示會通過法律追究到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