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男神嚟啦!丁海寅宣布6.18舉行香港見面會 __,

丁海寅宣布於6月18日在舉行香港見面會。韓國30歲男星丁海寅近日憑住與孫藝珍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勁升,他於劇中的溫暖年下男形象及迷人 ...


丁海寅宣布於6月18日在舉行香港見面會。


韓國30歲男星丁海寅近日憑住與孫藝珍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勁升,他於劇中的溫暖年下男形象及迷人的笑容,迷倒不少粉絲,成為新一代男神!

而丁海寅繼上月初於台灣舉行首場見面會後,今日宣布將於6月18日來港與粉絲見面,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晚上7時半舉行由美亞綜藝及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而他今次於香港場更有望與粉絲互動及大開金口獻唱。

此外,《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上周播出的第6集,收視突破6%創新高,而今晚將播出第7集,劇中愈來愈兩人知道丁海寅與孫藝珍拍拖,將成為他們戀愛的阻礙,不少觀眾都好奇他們的秘密戀愛會否於今晚一集中全面曝光。而劇組今日更公開多張丁海寅的花絮照,照片中的他,就算在休息時亦展現笑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