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68歲李察基爾與女友被爆上月秘婚 __,

李察被傳與女友上月秘密結婚。荷里活著名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Gere)與拍拖多年的女友AlejandraSilva被傳上個月秘密簽紙結婚!據知現 ...


李察被傳與女友上月秘密結婚。


荷里活著名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與拍拖多年的女友Alejandra Silva被傳上個月秘密簽紙結婚!

據知現年68歲的李察與35歲的Silva計劃於下月6日在二人位於紐約的愛巢設宴與家人及朋友慶祝。2015年開始與Silva拍拖的李察曾在訪問中提及與西班牙裔宣傳人員女友的關係。他說:「我已搵到一個我一直追求既安靜且快樂嘅生活。」

今次是李察的第三段婚姻,他於1991年至1995年期間與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結過婚,而2012年至2016年,他亦與邦女郎Carey Lowell結過婚。二人育有一子Homer,他今年已17歲。至於Silva亦經歷過兩段婚姻,其中她與前夫Govind Friedland就育有一5歲子Alber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