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中國女工靠超神左右手「6秒」完成包裝 外國網友傻眼:在這裡會害別人失業 __,

最近,一段大陸女工熟練包裝零件的影片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這段影片是在江蘇省常州市的一間工廠內拍攝的。影片中的女工左右開弓,短短幾秒鐘就把零件包裝完成 ...


最近,一段大陸女工熟練包裝零件的影片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這段影片是在江蘇省常州市的一間工廠內拍攝的。影片中的女工左右開弓,短短幾秒鐘就把零件包裝完成,高效技能讓人嘆服。









▼那名女工左手拿一根筷子,快速將10個金屬零件挑起來,然後放在塑膠包裝紙中。與此同時,右手完成包裝。這時左手又開始挑零件,兩隻手配合得非常好。



▼這是她6秒完成包裝的過程。






國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所以這種活都讓中國人幹了」、「與此同時,英國工人要先坐下,喝完今天的第五杯茶」、「這要在是美國,公會會逼老闆把她開除掉,因為她會讓其他人失業」。

熟能生巧,她一定是練習了很久,才掌握了這項技能。左右手配合,短短6秒就完成包裝,真的很厲害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