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金像獎前哨】6句對白有提名 歐鎧淳:呆咗,點解有我份! __,金像獎,歐鎧淳,

就是這分幾鐘的演出令歐鎧淳有份提名今屆的「最佳新演員」,她自己也覺得有點難以置信:「呆了,覺得為什麼,何解會有我份的份兒?」歐鎧淳說。入圍名單公布後不 ...




就是這分幾鐘的演出令歐鎧淳有份提名今屆的「最佳新演員」,她自己也覺得有點難以置信:「呆了,覺得為什麼,何解會有我份的份兒?」歐鎧淳說。

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網友馬上有反應:「提名片段通常都有幾場戲......歐鎧淳得個一幕....這樣都有得入圍...何解?」

Stephanie沒有不高興,她說 :「其實我覺得他們沒有說錯,其實我的確是這樣,他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是真的只得六句對白!其實未發生這件事之前我都不知原來自己只是說了六句,第一個反應都覺得驚訝,之後又開心,但我都明白他們說的是事實,怎樣說都期待的,因為始終由細到大在電視看金像獎, 覺得是一件香港盛事,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有一日有機會可以參與,所以獲提名始終都覺得好高興。」歐鎧淳說。

Stephanie指今次的提名沒有增加她演戲的信心,還說未來這段時間未必會再拍戲。「都要看公司安排再看劇本跟時間,始終如果遇到好劇本但又要練水,便要看清自己的重心放在那一邊。譬如今年要準備亞運....如果想2020年參加奧運的話,其實要跟教練去商量,始終自己係一個全職運動員,這是事實,所以要清楚自己重心在那兒!」歐鎧淳說。

最後本想問Stephanie預備了怎樣的靚衫行紅地毯,豈料她說:「未有準備因為4月14、15日是亞運會最後一次選拔賽,所以那個比賽非常重要,金像獎15號舉行,所以要完成所有比賽才能妝身出發趕去現場,不曉得那一部份趕到,但金像獎都去到十一時,

所以一定可以參與到,可能錯過只前半部分,因為新人獎是在前半部分頒發,可能會錯過了但我覺得始終是一份尊重,所以一定會參加!」歐鎧淳說。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