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6年前入大學 岡本圭人@HSJ自爆被退學 __,SJ,Super Junior,

Hey!Say!JUMP成員岡本圭人向雜誌承認已退學。尊尼組合Hey!Say!JUMP(HSJ)的25歲成員岡本圭人,私生活方面不時掀起話題,除早年與 ...


Hey!Say!JUMP成員岡本圭人向雜誌承認已退學。


尊尼組合Hey!Say!JUMP(HSJ)的25歲成員岡本圭人,私生活方面不時掀起話題,除早年與女星有村架純傳緋聞,甩拖後又被爆跟圈外女子玩一夜情。而學業方面,早在2012年考入上智大學的他,遲遲都未見畢業消息,加上同校剛在3月舉行的畢業典禮上未見其蹤影,因而遭網友懷疑第3度留班。

近日岡本向《女性Seven》雜誌坦認未畢業,還自爆已在去年夏天「退學」。他直言因難以兼顧工作和學業,早在2014年春天一度主動退學,翌年經考試後復學,並曾向同門師兄、畢業於慶應大學的嵐成員櫻井翔請教,惟曾經承諾男鬥呼組前成員兼父親岡本健一會大學畢業的他,去年夏天收到學校的退學通知書,正式結束大學生生涯。

岡本回顧同時讀書和工作的生活,坦言已苦惱多時,因愈投入工作愈難集中學習,加上過去幾年的時間管理上都以學業為先,課餘時間工作,因而對HSJ的隊友造成不少影響,而學校比較多女同學,亦較難交到朋友。對於未能兌現與父親的承諾,他歸咎於自己能力不足,又謂父親都感到十分可惜,並在去年秋天向HSJ隊友報告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