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6月個唱上公開 Wanna One分組同前輩出新歌 __,

WannaOne將於前輩歌手合作推出小分隊歌曲。韓國勁爆男團WannaOne自去年出道起,便一直有傳將有以小分隊形式活動的計劃,至昨日有人拍得李大輝與 ...


Wanna One將於前輩歌手合作推出小分隊歌曲。


韓國勁爆男團Wanna One自去年出道起,便一直有傳將有以小分隊形式活動的計劃,至昨日有人拍得李大輝與邕聖祐在日本東京一帶拍攝,網上便立即瘋傳Wanna One已展開小分隊的活動,更有指他們今次將會與前輩歌曲合作。

而今日有韓媒報道指Wanna One將分成4組,與4個前輩歌手一起創作歌曲,前輩歌手包括二人男子組合Dynamic Duo、男團Block B隊友Zico、女歌手Heize以及樂隊Nell,他們都是樂壇的音源強者,故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前輩歌手為Wanna One所寫的作品。

據指Wanna One聽取事務所的意見,根據各自的音樂喜好和風格,自己組成小分隊,而他們知道能與前輩合作都覺得很光榮,而他們組成小分隊的過程與錄音及製作歌曲的過程將會透過Mnet電視台的真人騷《Wanna One GO X-CON》公開,歌曲則將會於6月1日在首爾舉行的演唱會上首度公開。而Wanna One今日透過官方社交網公開《Wanna One GO X-CON》的預告片,宣布節目將於5月播出。

而MBC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一周偶像》早前播出第二季,主持由本來的鄭亨敦及Defconn換成李尚敏、金申英及劉世允,而後來有報道指鄭亨敦與Defconn將過檔JTBC電視台主持新綜藝節目《Idol Room》,節目形式與《一周偶像》相似,而今日就有消息指Wanna One將擔任《Idol Room》的首集嘉賓,但開播日期仍然未定。

另外,偶像雜誌THE STAR今日公開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與隊友邕聖祐為5月號拍攝的寫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