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張賢勝與申秀智宣布分手 7個月戀情玩完 __,秀智,miss A,__,

張賢勝與申秀智宣布分手。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前成員張賢勝今年一月與27歲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現職保齡球選手申秀智爆出戀情,他們因為喜歡打保齡球而 ...


張賢勝與申秀智宣布分手。


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前成員張賢勝今年一月與27歲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現職保齡球選手申秀智爆出戀情,他們因為喜歡打保齡球而變得親近,繼而發展成戀人,之後雙方承認交往4個月,不過今日兩人卻宣布分手,結束7個月的戀情。

申秀智於本月11日播出的節目《黃金漁場》中曾大方提到張賢勝,表示知道很快會有人見到他們在保齡球場約會,所以拍拖初期便已約定如果爆出戀情就直接承認,當時不少人都以為他們感情穩定,但卻於今日突然宣布分手,雙方的透過事務所表示他們於近日分手,決定在各自的領域集中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