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廢佬係大俠】《逆緣》70歲姜大衛陪老婆走過抗癌路 __,癌,姜大衛,

現年70歲的姜大衛,跟太太李琳琳結婚44年,育有兩女一子。在《逆緣》中飾演縮骨廢佬的他。現實中是有大俠風範的情好老公,11年,太太李琳琳証實患上大腸癌 ...




現年70歲的姜大衛,跟太太李琳琳結婚44年,育有兩女一子。在《逆緣》中飾演縮骨廢佬的他。

現實中是有大俠風範的情好老公,11年,太太李琳琳証實患上大腸癌,一直陪在太太身邊的姜大衛,兩年來細心照顧,李琳琳亦告痊癒。

回想兩人一起走過抗癌路,姜大衛很有感受,他表示當日根本沒有甚麼可以做,只能做的就是一起面對,但深知大家都是不能沒有對方。

深情姜大衛入行時,飾演都是大俠角色,直至94年回流香港,跟陳秀雯合作電視劇《再見亦是老婆》,飾演出軌男人,而人氣急升,不過劇情講述佢最後都係回頭是岸,做番好老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