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71歲再演洛奇 史泰龍宣布外傳續集開鏡 __,史泰龍,

71歲的史泰龍再演洛奇。現年71歲的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Stallone)兩年前憑《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中前拳王洛奇 ...


71歲的史泰龍再演洛奇。


現年71歲的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兩年前憑《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中前拳王洛奇(Rocky Balboa)的經典角色而勇奪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而兩年後的今日,史泰龍就拍片宣布開拍續集《Creed 2》!

身穿Creed教練服裝在擂台上拍片宣布影片開拍之外,亦公布影片的陣容。除了他及飾演阿波羅(Apollo Creed)兒子Adonis的Michael B. Jordan之外,6呎4吋高的27歲德國職業拳手Florian Munteanu將飾演「蘇聯佬」Ivan Drago個仔。而當年在第4集中飾演「蘇聯佬」的男星龍格爾(Dolph Lundgren)亦會回歸。影片將於今年11月21日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