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全身75%燙傷】深圳21歲𡃁模食宵夜 如廁遭100℃滾水淋命危 __,𡃁模,

現年21歲、在網上小有名氣的深圳模特兒小馮,日前到福田區水圍村一間麻辣店食宵夜,去洗手間時廁所內的熱水爐竟突然跌下,100℃滾水淋向她,令她全身75% ...


現年21歲、在網上小有名氣的深圳模特兒小馮,日前到福田區水圍村一間麻辣店食宵夜,去洗手間時廁所內的熱水爐竟突然跌下,100℃滾水淋向她,令她全身75%皮膚被燙傷,她被送到當地醫院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繼續睇:𡃁模家屬質疑食肆解釋 向當局舉報 https://bit.ly/2vUCuh8

小馮上周六(21日)凌晨,與朋友到一間位於水圍村水圍九街一間麻辣燙店用餐,據透露小馮用餐期間去廁所,不知甚麼原因,裝在洗手間的熱水爐跌下,將小馮燙傷,即時被送到當地醫院搶救。小馮傷勢十分重,被送到醫院的燒傷科,全身纏滿紗布,表情痛苦。

醫生稱小馮有75%皮膚被燙傷,臉上、頭頂受傷不嚴重,傷得不太深,但身上的燙傷卻傷得很深,目前仍有生命危險,之後還需接受手術,小馮的家人到醫院探望,其母親十分悲傷,痛哭不止。

小馮一名朋友到醫院探望後透露,事發時小馮說要去廁所,「上完廁所我聽到尖叫聲,我才發現她是燙傷了,我去看了她的手,已經掉皮了。」

為何小馮上廁所會被燙傷,內地媒體到涉事的麻辣燙店視察,發現洗手間上寫着「庫房重地,閒人勿進」,馬桶上確是裝有一個熱水爐,可是工作人員卻辯稱那是「開水房」,熱水爐主要是給廚房使用。負責人則向內媒表示,事發時小馮與朋友剛進入店舖,還未點菜,沒有詢問工作人員她便去廁所,負責人懷疑小馮是酒後沒站穩,撞倒熱水爐釀成意外,負責人更稱,事後食肆亦主動幫忙,將小馮送到醫院。

深圳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