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挑戰7吋高踭鞋 寶珮如金像戰 低胸定露背衣 心大心細 __,寶珮如,

老公推動寶珮如拍攝《藍天白雲》,所以她入圍金像獎對方肉緊地提出一個要求:「老婆你行紅地氈我可否同行?我不清楚是否藝人才可以,你又不是藝人......那 ...




老公推動寶珮如拍攝《藍天白雲》,所以她入圍金像獎對方肉緊地提出一個要求:「老婆你行紅地氈我可否同行?我不清楚是否藝人才可以,你又不是藝人......那麼我可以現場觀看嗎?我說當然可以,盡量替你拿張入場券。因為其實《藍天白雲》被提名都全因他而起,我才有這個禮物,所以我都想與他一起參與,一起去看這個盛大的典禮。」寶珮如說。

這日她去到好朋友Leslie那處挑選戰衣,寶珮如說自己有個別號叫利是封,對紅色情有獨鍾,所以第一件便選了這套晚裝來試:「紅色那套我覺得適合身型較高人士穿着,同時胸口這裡有塊蝦肉色喱士,我覺得不太好,肩膊位又好像縮入了,我會再想清楚,現在還在考慮中。」寶珮如說。

轉試一套超deep V,她嫌自己沒肉地性感不起。最後再試一套大露背,寶珮如似乎很滿意:「我覺得自己背部最漂亮,好像洗衫板一樣。很喜歡露背那一套,我覺得露背那一套少許性感之餘又健同時整個骨架好像變得高大一點,自己有這個感覺。」寶珮如說。

穿着那一套走紅地毯寶珮如還是心大心細,衣服未選好設計師又給了她一個難題:「剛才設計師對我說當晚穿的高跟鞋要再高一點,其實我有點擔心,你問得真好,因為我很少穿着高跟鞋,以前登台唱歌最多穿三吋高跟鞋,現時見到一些很高的少女,她們都穿着四吋的,其實我在想

我是否真的需要穿一對六吋、七吋,而我又是否真的適應。剛才那對四吋我已經走到一拐一拐,我回去會再練習,現在還未選好鞋款,我要買一對紅色的鞋,因為設計師想我穿一對紅色的鞋,希望我穿一對六至七吋的鞋,前面有platform的。我現在要盡快挑選合適鞋款,可能要在家中穿着這對鞋活動做家務,拿着餸菜習慣一下,這個是我一個高難度的任務,我很害怕穿高跟鞋,因為我曾經扭傷腳,所以有少許陰影,同時一個這麼盛大的場面如果穿着一對高跟鞋而跌倒會很丟面,所以這方面我會勤力鍛練做點功課!」寶珮如說。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