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皇室添成員】凱蒂誕下男嬰 重8磅7安士 __,凱蒂,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在英國時間上午11時01分(香港時間下午6時01分)誕下男嬰,嬰兒重8磅7安士,目前母子平 ...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在英國時間上午11時01分(香港時間下午6時01分)誕下男嬰,嬰兒重8磅7安士,目前母子平安。男嬰的名字將會在稍後時間公佈。

肯辛頓宮表示,凱蒂誕下男嬰時,丈夫威廉王子亦有在場陪產。女皇伉儷、王儲查理斯伉儷,以及哈里王子等皇室成員,亦已獲告知凱蒂誕子的消息。

這名男嬰是英女皇的第六位曾孫,也是英國皇室的第五順位繼承人,較排第六的哈里王子還要高一級。英國首相文翠珊已向威廉王子伉儷道賀。

年屆81歲的伯伯阿普爾頓(Tony Appleton),一如佐治及夏洛特出生後,都自告奮勇為皇室公告喜訊,在聖瑪麗醫院門外,拿著自製「公告」和搖鈴,大聲宣讀小王子誕生的喜訊。

美聯社/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