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老婆懷孕8個月 PIKO太郎補辦婚宴勁熱鬧 __,

PIKO太郎同大肚老婆補擺婚宴。44歲日本諧星古坂大魔王,前年化身成PIKO太郎,憑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PPAP ...


PIKO太郎同大肚老婆補擺婚宴。


44歲日本諧星古坂大魔王,前年化身成PIKO太郎,憑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PPAP)一曲熱爆全球狂吸金。大賺一筆老婆本之後,於去年8月宣布與拍拖4年的30歲水着女星安枝瞳結婚,今年1月公告將榮升老竇,日前則在東京補擺婚宴大肆慶祝。

PIKO太郎在自己Twitter公開婚宴照片,當日獲不少嘉賓到賀,包括男歌手佐田雅志、組合TRF成員DJ KOO等,日本外相河野太郎送上祝福信祝福,認真有面子。場地則貼上不少PIKO太郎同國際影星的合照包括Justin Bieber,而場地布置則配合他的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枱上和天花放置蘋果、橙、菠蘿的飾物,場地一旁則放了PIKO太郎張開大口的巨畫,扮《進擊的巨人》讓賓客打卡。

當晚全場最受注目的當然是一對新人PIKO太郎與新娘安枝瞳,女方已懷孕接近8個月,預產期是今年6月,她穿上白色婚紗,腹大便便挺大肚亮相,一手翹着PIKO太郎的臂彎,十分之Sweet。PIKO太郎表示結婚人生只得一次,所以特別高興。而PIKO太郎其後換上招牌豹紋衫,大唱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娛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