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郭秀雲代友出頭斥Andi母索生活費卓林想出自傳 吳綺莉憂女遭利用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郭秀雲,

■卓林(右)上周二與女友Andi拍片求助時,自我介紹是成龍女兒,並聲稱無家可歸。資料圖片吳卓林與外籍女友Andi「失蹤」多時,日前先現身加拿大一間便利 ...


吳卓林與外籍女友Andi「失蹤」多時,日前先現身加拿大一間便利店「尋父」,之後二人拍片放YouTube,自揭有創傷後壓力症兼無家可歸,作為母親的吳綺莉斥Andi教壞女兒。吳綺莉好友郭秀雲更爆Andi母親曾向吳綺莉索數萬元生活費。卓林早前更向本報透露想出自傳,當中內容涉及生父成龍。

吳卓林今年18歲,自從搭上30歲的Andi公開出櫃後,與母親吳綺莉的關係緊張,離家與女友同居後,母女二人更不時成為新聞人物,而成龍被問到卓林戀情時,冷淡回應:「她開心就好!」近月卓林被指「失蹤」,日前網上流傳她與Andi現身加拿大一間便利店「尋父」,原來同日二人拍「求助」片放上YouTube,卓林介紹自己是成龍女兒,又自揭患上創傷後壓力症,連月內無家可歸,曾去過食物銀行求助。



■卓林(左)日前被發現身在加拿大,向便利店店員表示要「尋父」。資料圖片

■本報昨日在吳綺莉住所守候,但未見她外出。

■卓林去年出櫃認戀Andi後,便離家出走與女友同居。資料圖片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相依為命,擔憂女兒遭利用。資料圖片

「咪教壞細路」

本報昨日在吳綺莉住址守候,但未見她外出,前晚她回應本報有關卓林身陷「險境」時,直斥Andi:「佢話自己係老師,應該有正確價值觀,冇嘢做就要去搵工,唔係喺度拍片,唔應該利用別人個名,唔該唔好教壞細路。」至於女兒病況,她說:「有壓力就去睇醫生,唔係擺上網分享。佢之前有睇醫生,佢朋友話佢其實冇問題,社工亦好想幫佢,大家等緊佢回頭。」

另外,吳綺莉接受雜誌訪問時,承認去年12月與女兒失聯絡,後報警求助,但礙於卓林已18歲,基於私隱條例,警方不可直接透露她行蹤,只證實她有出入境紀錄。在訪問中,吳綺莉透露日前卓林曾主動以messenger聯絡她,她回應一句「有乜事可以返屋企」即令卓林生氣,吳綺莉表示只希望她安全健康回來,亦希望Andi放過卓林。

採訪:魯吉、唐如

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