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草娥去年離隊 AOA傳計劃下月底回歸 __,AOA,

AOA有傳將於下月底以6人陣容回歸。韓國女團AOA的28歲隊長草娥自去年3月11日出席演唱會後,便沒有再現身組合活動,因而傳出她與隊友相處有問題,並有 ...


AOA有傳將於下月底以6人陣容回歸。


韓國女團AOA的28歲隊長草娥自去年3月11日出席演唱會後,便沒有再現身組合活動,因而傳出她與隊友相處有問題,並有傳她會退團,其後她又傳出撻着年長5歲的韓國羅津產業CEO李錫振,她否認傳聞,其後她發聲明宣布退團,公開她一直要休息的理由及經過苦惱之後而作出的決定。

草娥退團後,AOA所屬事務所有關人士就透露AOA會繼續活動,草娥的主音位置則會由成員酉奈補上。而自去年1月退出正規專輯後,便沒有再退出新歌的AOA,昨日傳出正計劃於5月底推出新碟回歸。昨日有歌謠界人士指,AOA將於下月底以6人陣容回歸樂壇,她們將以全新的形象示人,因為是相隔多時的回歸,成員都全力投入準備新碟。

不過有網民就表示不睇好,因主音草娥在組合中擔任很重要的角色,認為餘下的成員唱功並不夠好,但亦有粉絲大表支持。

另外,成員珉娥昨晚出席劇集《推理的女王2》的慶功宴,她進入餐廳時大擺心心手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