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大叔愛湊女】 胡定欣前度上As One Shin 追ViuTV Hailey C __,定欣,ViuTV,吳思佳,Shin,Viu,As One,胡定欣,

總是覺得這位大叔有點面善?原來是胡定欣的前度幕後音樂人Terry陳明道。他們二人15年開始拍拖一年半,講到好像會結婚似的,豈料最後都是分手收場。與他撐 ...




總是覺得這位大叔有點面善?原來是胡定欣的前度幕後音樂人Terry陳明道。他們二人15年開始拍拖一年半,講到好像會結婚似的,豈料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與他撐枱腳那個不就是15年去了韓國參加選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101》的As One隊長Shin吳思佳。Terry大叔真的忙着照顧囡囡,幾日後我們又遇見他與一位戴口罩的少女雨中漫步,看清楚原來是ViuTV的主持Hailey C陳俞希。

化妝品真是偉大發明!這個黑眼圈比國寶更厲害的竟然是她-As One隊長Shin吳思佳。叔叔不行了,48歲的Terry大叔等吃等得想睡覺,Shin被冷落即時起勢撩對方說話,Terry很快便回魂,Shin更氹得叔叔不時甜笑。大家的generation gap雖然有廿五年,但無阻他們溝通說個不停。之後有遊客找Terry影相,Shin警覺十足馬上彈開。吃足一小時才離開,Shin離開餐廳時龍躉即時現形。

我們與Terry大叔真的有緣,隔了不久又遇見他與另一囡囡shopping。這位囡囡又帽又口罩非常有可疑!謎底終於解開,原來是她,曾經做過娜姐師妹推出寫真,現在於ViuTV當主持的Hailey C陳俞希。二人走到地產鋪看租盤,看完一間又一間,Hailey一度拉下口罩抖氣,Terry大叔更主動拿着宣傳單張,難道二人想在西貢同居?他們漫無目的四處逛,看見遊客挑選海鮮又走過去湊熱鬧,最後二人兩手空空地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