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去年離巢】拍勻ATV奇妙ViuTV __,ATV,ViuTV,Viu,

樂瞳06年參加無綫節目《美女廚房》,以美少女廚神參賽者入行,翌年加入無綫,工作10年,多數做一些任性細妹閒角,被稱為「御用細妹」,發展平平。去年,她約 ...


樂瞳06年參加無綫節目《美女廚房》,以美少女廚神參賽者入行,翌年加入無綫,工作10年,多數做一些任性細妹閒角,被稱為「御用細妹」,發展平平。去年,她約滿離巢,出寫真及頻頻登台做騷,工作機會頗多,年初客串葉念琛賀歲電影《我的情敵女婿》,而恢復自由身的她走勻幾間電視台,如現在每星期與曾華倩和朱慧敏主持亞視節目《今晚見》(圖)。

早前樂瞳又去了日本,為奇妙電視拍旅遊節目《玩轉日本動物園》,更大騷本錢,索爆泳裝露事業線浸溫泉,日前又去了ViuTV現身《晚吹》及遊戲節目《Goodnight Show全民星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