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AV天后明日花綺羅退出惠比壽麝香葡萄 __,

惠比壽麝香葡萄隊長明日花綺羅(左圖)宣布今日離隊。2015年開始擔任日本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隊長的AV天后明日花綺羅,今日在官網宣布離隊及辭去隊長一 ...


惠比壽麝香葡萄隊長明日花綺羅(左圖)宣布今日離隊。


2015年開始擔任日本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隊長的AV天后明日花綺羅,今日在官網宣布離隊及辭去隊長一職,即日生效。

明日花表示離隊後,會專心向時裝界發展,專注其時裝及內衣品牌生意。隊友三上悠亞在社交網留言向她告別,表示沒有隊長的領導感到不安,希望粉絲繼續支持惠比壽麝香葡萄,並上載同明日花合照,依依捨別。而惠比壽麝香葡萄將於4月下旬招募新成員。

明日花綺羅入行多年,拍過100部AV,身家有1億日圓(約730萬港元)。她更被爆有內地土豪向她追求,出價22萬港元包起她一晚,但遭到她拒絕,成為城中熱話。她的緋聞亦不少,曾傳搭上尊尼男團Hey!Say!JUMP成員伊野尾慧、棒球手達比修有及男星小栗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