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最後照片曝光 Avicii被爆曾因酗酒而切除膽囊 __,

死前六日Avicii與行家合照,成最後照片。瑞典著名DJAvicii突然離世,震驚樂壇!雖然發言人並沒有公布其死因,但據知Avicii因酗酒問題已幾年 ...


死前六日Avicii與行家合照,成最後照片。


瑞典著名DJ Avicii突然離世,震驚樂壇!雖然發言人並沒有公布其死因,但據知Avicii因酗酒問題已幾年前患上急性胰腺炎,2014年更因為健康問題而做手術切磋膽囊及闌尾,此外,他亦曾酗酒問題而兩度入院。而2016年,他更因健康問題而告別巡迴演出。

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一度假酒店Muscat Hills Resort當駐場DJ的Maitrai Joshi幾個小時前就上載六日前他與Avicii及友人在度假酒店的合照,並留言:「實在係悲傷之日!!仍然唔相信(#安息#Avicii呢張相係六日前拍下,#震驚)」而今個月5號Avicii亦在社交網Instagram貼他在度假酒店的照片並留言:「在加州總會陽光普照。」估唔到成為他的最後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