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麥當娜率領眾星留言哀悼Avicii __,麥當娜,

合作過的麥當娜留言哀悼Avicii。瑞典名DJAvicii離世消息傳出後,一眾音樂界紅人均在社交網留言哀悼。其中曾合作過的紅歌手麥當娜(Madonna ...


合作過的麥當娜留言哀悼Avicii。


瑞典名DJ Avicii離世消息傳出後,一眾音樂界紅人均在社交網留言哀悼。其中曾合作過的紅歌手麥當娜(Madonna)就在社交網貼合作開騷時的照片並留言:「好難過....好悲慘。再見親愛甜美的Tim(Avicii原名)走得太快。」亦曾與他合作過的Rita Ora在留言中說:「實在冇言。我記得合作《Lonely Together 》時的開心事,感覺況如昨天才跟你談話。Avicii的家人、朋友及支持他的fans節哀順變。願他安息。走得太快。我大受打擊。心碎。」

此外,電音界的DJ如David Guetta、Calvin Harris及Zedd等都有留言。其中Zedd就留言說:「沒有任何文字能夠形容我目前感覺的悲傷,聽到Avicii離世...向他的家人及朋友慰問...」而近年轉行做DJ的Paris Hilton亦有在社交網貼Avicii的照片及留言:「聽到Avicii離世的悲傷消息而大受打擊。這樣一個擁有巨大心靈和不可思議才華的甜美靈魂。我們一起擁有好多美好的回憶。我向他的家人送上慰問及祈禱。安息我的朋友。」至於Calvin Harris亦有留言:「關於Avicii的消息令人震驚,一個美麗的靈魂、充滿激情及非常有才華,我向其家人慰問。願主保祐你,Tim(Avicii原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