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趙權聞Avicii死訊感悲痛:好榮幸同佢合作 __,

趙權(左)對DJAvicii的死訊表示悲痛。瑞典名DJAvicii(原名TimBergling)昨日下午突然離世,終年28歲,多位曾與他合作的音樂界紅 ...


趙權(左)對DJ Avicii的死訊表示悲痛。


瑞典名DJ Avicii(原名Tim Bergling)昨日下午突然離世,終年28歲,多位曾與他合作的音樂界紅人均在社交網留言哀悼。

而韓國男團2AM出身的男歌手趙權今日亦在Instagram上載自己首張個人專輯封面照,並留言道:「I'm very sad to hear the news of Avicii's passing. He wrote the tracks for the song Animal, which was a single in my first solo album. It was a privilige to work with him.」(我聽到Avicii的死訊後非常悲痛,他為我寫了《Animal》這首歌,是我第一張個人專輯的歌曲,能夠與他合作非常榮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