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上載超聲波相報喜天華宣佈老婆陀B「天天要做哥哥了」 __,

■天華跟太太Tina證實懷有第二胎,再為人父的天華要努力賺奶粉錢。資料圖片現年48歲的謝天華自從演出「Laughing哥」一角後,人氣大升。太太李天恩 ...


■天華跟太太Tina證實懷有第二胎,再為人父的天華要努力賺奶粉錢。資料圖片

現年48歲的謝天華自從演出「Laughing哥」一角後,人氣大升。太太李天恩經歷多次人工受孕失敗後,在15年終為他誕下兒子謝浩飛(天天)。昨日天華在微博貼出超聲波照片,宣佈再為人父,太太以45歲高齡再度懷孕,並留言「天天要做哥哥了」。

近年轉戰內地的謝天華,05年跟圈外女友李天恩(Tina)結婚,15年太太Tina為他產下長子謝浩飛,不經不覺兒子已經3歲。昨日早上11時,謝天華在微博公佈,現年45歲的Tina再度懷孕的喜訊,他在微博貼出一張超聲波圖片,顯示太太腹中懷有身孕,天華更開心留言表示:「今年將會迎接家裏的新成員,感恩感恩天天要做哥哥了也辛苦了媽媽。」最後天華更寫上「I love u」送給老婆,非常甜蜜。不少網民見到都立刻留言恭喜他,更有人看見超聲波相後,估計今胎都會是囝囝,對於再為人父,謝天華在截稿前未有回應。



■天華昨日在微博放上超聲波圖片,證實老婆有喜。微博圖片


囝囝出世即修心

自從兒子天天出世後,謝天華化身二十四孝好老竇,以往一向喜愛夜蒲的他,在兒子出世後,只要在香港,一收工就趕回家跟兒子玩。出身大家庭的天華一向喜歡熱鬧人多,在成功生第一胎後,一直有再生BB的計劃,一來可以熱鬧點,同時不想兩位小朋友年紀相差太遠。而Tina心願是多生一名女兒,可以配成好字,所以她同時以中西醫調理身體,更經常陪丈夫回內地工作。天華好友佘詩曼昨日回應說:「前幾日去天華屋企,見到Tina好乖,好多嘢都唔食,我仲講笑咁話係咪有咗,當時佢兩個笑咗一吓,點知見到今日公佈,先知道真係有好消息,當然戥佢哋好開心。」

天華當年以組合「風火海」出道,之後轉戰電影及電視圈,直到09年飾演Laughing哥大受歡迎。近年事業有成,不過他想當父親的心願未了,婚後八年未有所出,太太Tina在婚前檢查發現輸卵管閉塞,難以成孕,即使先後三次接受人工受孕,肚皮依然沒有動靜。幾經努力終於產下大仔天天,在天天剛滿3歲不久就為他帶來弟弟或妹妹,可謂可喜可賀。



■天華的家庭很快會從一家三口變成一家四口。微博圖片
■為人父後的天華注重家庭樂,放棄夜蒲的習慣。微博圖片

高齡懷孕風險高

對於Tina以45歲高齡懷孕,婦產科專科醫生何靖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預產期達35歲或以上嘅媽媽,定義為高齡產婦,會隨住年紀越大,風險會同時增加,唔會因為有生產過而減少。一般高齡產婦的早產風險較高,在懷孕中至後期患有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壓等風險亦相對增高。」何醫生提議孕婦若確診患有妊娠糖尿病應該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盡量少食多餐,定時量度血糖,以及要定期產檢監察血壓和嬰兒的發展。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