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老公靠唔住】 車婉婉換片、氹B單拖搞定 __,車婉婉,

BBQ換尿片,老公雙手插袋完全幫不上,幸好車婉婉夠厲害,自己一個都應付自如。去年車婉婉42歲才誕下乳名BBQ的Justus,轉眼BBQ已經一歲多,這天 ...




BBQ換尿片,老公雙手插袋完全幫不上,幸好車婉婉夠厲害,自己一個都應付自如。去年車婉婉42歲才誕下乳名BBQ的Justus,轉眼BBQ已經一歲多,這天我們遇見車婉婉夫婦二人帶着BBQ與朋友到公園野餐。老公和兒子玩耍,車婉婉才有時間與朋友聊天,吃到好味的餅,婉婉更非常甜蜜地當眾餵老公食。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老公對扭計的BBQ束手無策,要向婉婉求救,摸一摸、攬一攬車婉婉已經知道BBQ是時候要換尿片,即時動工。老公沒事忙大細路般踩滑板打發時間,之後他坐定定在旁邊,看似被婉婉訓話一樣,很快便換好尿片。老公終於有貢獻幫手處理廢物,難怪她年初復工拍無綫劇《好日子》時,經常要致電回家留意BBQ的最新狀況。一家三口玩至天黑才離開,婉婉的朋友逐個向BBQ「抽水」才肯走,難得兒子任由擺布都沒有投訴,真乖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