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咸素媛:母子戀遭男家反對!韓女星嫁大陸網紅趕生B __,大陸,中國,

老婆定老竇?點揀?韓國41歲女星咸素媛曾是韓國小姐出身,其後到內地發展,她曾自爆與富二代男友分手時,獲對方送贈約3,000萬港元的豪宅,早前更自爆與比 ...


老婆定老竇?點揀?


韓國41歲女星咸素媛曾是韓國小姐出身,其後到內地發展,她曾自爆與富二代男友分手時,獲對方送贈約3,000萬港元的豪宅,早前更自爆與比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相戀,兩人拍拖7個月,已於2月在內地及韓國註冊結婚,咸素媛更透露將會在中、韓兩地舉行婚禮,母子戀修成正果,引起極大關注。

據悉她23歲的老公家中從事大規模農場事業,亦算是一名富二代,昨日咸素媛向媒體公開多張與老公的婚紗照,並接受節目採訪。公開的照片中咸素媛除了穿上婚紗,更有與老公穿上韓服拍攝,兩人展現幸福笑容,更擺出咀嘴及Back Hug的甫士,咸素媛受訪時表示與老公已成為合法夫妻,會幸福地生活下去,望大眾多多支持,而婚禮的日子則仍未決定。

而他們拍攝婚照當日亦有接受節目訪問,咸素媛指老公不是非常有錢,只是家中有很大的農場,陳華亦表示自己並非有錢仔,婚後會將錢全交給老婆管理,老婆會給他每月約7,500港元的零用錢。問到家人對於他們結婚的反應時,咸素媛表示其母僅講了一句「夠了」。至於陳華的家人,他表示父母十分反對他結婚,叫他好好再想想,更表示會斷絕父子關係,情況很嚴重,但他指無論父母反對與否,他都會與咸素媛結婚。

此外,咸素媛今日再接受韓媒的電話訪問,她表示相隔很久與老公再在韓國得到很多關心,實在是非常感謝,本來很擔心韓國大眾對於他們年齡差距的反應,但受訪節目公開之後得到很多的支持及善意的評價,實在令她十分驚訝。咸素媛透露目前在韓國忙於準備新房,日後與丈夫會往返中國及韓國生活,而婚禮計劃於6月在中國見丈夫的父母後再決定日子,會先在中國舉行婚禮,之後會再在韓國舉行。

對於大眾都好奇的生B計劃,咸素媛表示因為她的年紀,大家都很關心他們的生B計劃,透露盡可能盡快造人生B,而最近完成了註冊,忙於拍攝婚照,會在舉行婚禮之後再計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