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Baby化妝片被指造假 __,Baby,Angelababy,

■Baby化妝前的樣子被指「造假」。互聯網圖片近日網上流傳一條Angelababy(楊穎)半素顏到化好妝過程影片,片中見Baby沒畫眼線,晒出性感朱唇 ...


■Baby化妝前的樣子被指「造假」。互聯網圖片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Angelababy(楊穎)半素顏到化好妝過程影片,片中見Baby沒畫眼線,晒出性感朱唇,還分享化妝心得,網民留言好壞參半,有不少粉絲覺得Baby本身是漂亮的,有網民留言:「妝前妝後真沒甚麼區別,只是膚色提亮變白,臉上唇上有顏色,並沒有化妝後就變另外一個人。」



■Baby最後畫上唇彩又被指事前已搽了唇膏。互聯網圖片

不過有一些網民卻指Baby並非妝前,其實已經是化好妝:「嘴唇絕對先畫好啊!前面都遮瑕打底了也叫素顏嗎!鼻影都打上了叫妝前?素顏樣子之前在《奔跑吧》及照片上都出現過,跟視頻中不太一樣!」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