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泰國徵兵 Bam Bam@GOT7今日進行抽籤  __,GOT7,

BamBam@GOT7今日進行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韓國男團GOT7剛於上月推出新碟,又將進行世界巡唱,於海外進行宣傳,不過下月便21歲的泰國成員B ...


Bam Bam@GOT7今日進行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


韓國男團GOT7剛於上月推出新碟,又將進行世界巡唱,於海外進行宣傳,不過下月便21歲的泰國成員Bam Bam,需按泰國當地的徵兵制度,要進行體檢及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如抽中紅籤須服兵役兩年,抽中黑籤者則可獲免除兵役。

早前Bam Bam已收到泰國兵務廳通知,要回到泰國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據Bam Bam所屬的JYP事務所表示,Bam Bam為了抽籤,已於昨日回到泰國,他將於今日進行抽籤,結果亦會於今日知道。

而Bam Bam的同門師兄、男團2PM的Nichkhun於2009年亦曾回到泰國抽籤,但當時徵集者的人數已滿,因此他自動免役,而男團NCT的Ten亦於本月1日回到泰國抽籤,他因為膝蓋曾做手術,因此亦不是徵兵對象,不需要回泰國當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