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人肉Barbie】闖上海迪士尼遭驅趕 驚嚇親遊客? __,Barbie,夏尉喻,

「人肉Barbie」被禁入上海迪士尼,她曾與蛇精男(圓圖左)合照。蛇精男老友、自稱是「人肉Barbie」的女網紅芭比迪麗拉,上周六(21日)與友人想入 ...


蛇精男老友、自稱是「人肉Barbie」的女網紅芭比迪麗拉,上周六(21日)與友人想入場上海迪士尼玩,卻遭到工作人員阻攔。原來,上海迪士尼規定,若遊客打扮與園內演員類似,可被禁止入園。

繼續睇:

【人肉Barbie】「真正美」素顏曝光!網友崩潰:欣賞不來!(https://bit.ly/2qTkNty)

【人肉Barbie】迪士尼下逐客令!官網:因呢個呢理由(https://bit.ly/2qVI3ad)

影片所見,芭比迪麗拉眼睛異常地大、鼻子異常地小,從路人側拍的照片可見,她的鼻子、下巴都尖得嚇人。當日,她頭披喱士白紗,蓋着灰白頭髮,身穿一襲白色長裙,宛如變了調的童話故事公主。據指,芭比迪麗拉當日前往迪士尼樂園,就是為了「滿足粉絲對於夢幻城堡公主形象的期待」。

可是,上海迪士尼樂園職員認為,芭比迪麗拉扮相與園內公主演員相似,擔心她入園後影響遊客秩序,拒絕讓她入場。 芭比迪麗拉自稱從未整容,擁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跟「蛇精男」劉梓晨有過數次合照,交情不淺。

多維新聞網/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