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BBoom》一聲彈起 Nancy靠混血靚樣上位 __,

MOMOLAND嘅Nancy成功靠混血靚樣上位!韓國女團MOMOLAND是經Mnet電視台於2016年播出的選秀節目《尋找MOMOLAND》而選出,同 ...


MOMOLAND嘅Nancy成功靠混血靚樣上位!


韓國女團MOMOLAND是經Mnet電視台於2016年播出的選秀節目《尋找MOMOLAND》而選出,同年11月推出首張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正式出道,而一直未能爆紅的MOMOLAND,最近憑歌曲《BBoom BBoom》成功彈起,歌曲推出兩個月仍留守在韓國主流音樂排行榜Melon的頭十位,認真厲害。而MOMOLAND的成員亦因此廣受關注,其中韓美混血的成員Nancy就憑鬼妹仔靚樣及弗爆身形,深得男女粉絲喜愛。

選秀賽奪冠

現年18歲的Nancy是隊中的領唱、領舞及形象擔當,也是年紀最小的成員,父親是美國人,母親則是韓國人,她一直隨家人在美國生活,至10歲才搬回韓國居住,並在京畿道龍仁市讀小學及初中,2009年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曾參加天才表演節目《Korea's Got Talent》表演舞蹈,之後亦亮相《改變世界的Quiz》等節目,早已以多才多藝的一面示人,廣為觀眾認識。而她於2016年參加Mnet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尋找MOMOLAND》,最終以第一名出線,成為MOMOLAND的主將。

剛高中畢業

而早於組合出道前便擁有知名度的Nancy,曾與《妒忌的化身》男星高庚杓合拍沐浴產品廣告,之後又以個人身份擔任護膚品牌的模特兒,最近更再獲續約,加上MOMOLAND漸有起色,今年剛高中畢業的她前途一片光明!

魅力沒法擋點擊200萬

年紀小小的Nancy外貌同身材都充滿女人味,即使只是簡單的休閒服造型,亦同樣吸睛,去年9月有粉絲在YouTube上載Nancy在街頭與粉絲見面的片段,片中Nancy穿上純白色短袖Tee加牛仔褲,展現清純魅力及迷人曲線,短短4分鐘的影片點擊竟突破200萬,吸引12,000人讚好及過千人留言,而不少網民因為該短片而認識Nancy,有男網民更封她為「夢想中的清純女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