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佗B四個月 Eugene幸福肥護肚 __,

懷孕4個月的Eugene已見肚。韓國元祖女團S.E.S的37歲女歌手Eugene於2011年下嫁39歲男星奇太映,至2015年4月榮升父母,Eugen ...


懷孕4個月的Eugene已見肚。


韓國元祖女團S.E.S的37歲女歌手Eugene於2011年下嫁39歲男星奇太映,至2015年4月榮升父母,Eugene誕下女兒露熙,上周宣布再佗B的Eugene目前懷孕4個月,預產期是今秋。

Eugene曾於上月底與奇太映出席張東健主演的韓片《七年之夜》首映禮,但日前好姊妹Bada與Shoo舉行「S.E.S Green Heart拍賣會」,Eugene則未見影。而Eugene於本月12日錄影的美妝節目於今早播出,她在節目中分享再度懷孕的喜悅,腹部已微隆的她摸摸自己的肚子,流露一臉幸福的笑容,明顯「幸福肥」的她亦因懷孕而身形較之前圓潤不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