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Big Bang四子當兵新相 與同袍相處融洽 __,

四子看來已習慣當兵的生活。韓國男團BigBang的四位成員G-Dragon(GD)、大成、太陽及T.O.P都已經入伍,曾捲入吸食大麻案及服用過量藥物而 ...


四子看來已習慣當兵的生活。


韓國男團Big Bang的四位成員G-Dragon(GD)、大成、太陽及T.O.P都已經入伍,曾捲入吸食大麻案及服用過量藥物而入院的T.O.P目前正於龍山區廳服役,情況相當穩定,不時與友人見面。而於2月27日以現役入伍的GD,他在軍中的一舉一動都大受關注,月初完成基礎訓練的他,有不少身穿軍服與友人的合照曝光。

至於同樣是以現役身份服役的太陽及大成,多張他們與軍中同袍的合照亦都被公開,他們精神不錯,有展現笑容,看來與隊友相處十分融洽。而勝利亦預計於短期內入伍,而其他四位成員將陸續於明年退伍,當中T.O.P於明年6月、GD於明年11月,大成及太陽則於明年12月退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