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走紅前到成為經典的張國榮 __,張國榮,

哥哥張國榮逝世不經不覺已經十五年,但他留下無數的經典,至今無人能及。《倩女幽魂》寧采臣的帥氣,《霸王別姬》美艷動人的虞姬造型,誰可超越。《阿飛正傳》的 ...




哥哥張國榮逝世不經不覺已經十五年,但他留下無數的經典,至今無人能及。

《倩女幽魂》寧采臣的帥氣,《霸王別姬》美艷動人的虞姬造型,誰可超越。《阿飛正傳》的不霸,更加成為永恆經典。

舞台造型,永遠帶給大家驚喜。97年演唱會,他穿上紅色高跟鞋跳辣舞,脫去巨星的框架,走向中性。2000年演唱會,女裝男穿,再一次令人嘩然!人生出人意表,就是張國榮的寫照。

回帶未紅時,值得回味的還有在節目《家燕與小田》,為家燕姐伴舞,拍港台劇的和尚造型,及《屋簷下》,與陳安瑩做對手的青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