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摸下巴調情!梁靖琪同小鮮肉新歡隨時閃婚 __,梁靖琪,

好Sweet!現年35歲的藝人梁靖琪(Toby)於2014年初與結婚半年的富貴老公黃敏豪離婚後,曾與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傳過緋聞,不過Tob ...


好Sweet!


現年35歲的藝人梁靖琪(Toby)於2014年初與結婚半年的富貴老公黃敏豪離婚後,曾與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傳過緋聞,不過Toby的「真命天子」確是比她年輕約7、8年,家底富貴,居於跑馬地數千萬豪宅的紋身小鮮肉Jon,據悉兩人自撻着以來已愛得難捨難離,經常孖公仔現身友人聚會,加上兩人均是運動派極為合拍,他們發展姊弟戀短短數月已感情穩定,曾失婚的Toby對這段情亦極為投入,還曾向身邊好友透露希望與男友組織家庭,大有機會隨時閃婚。

翹實手臂

而戀愛大過天的Toby前晚又與男友拍拖出巡,貼體的她還充當柴可夫,特地駕車前往男友跑馬地寓所附近,泊車後她急急腳往會合男友,之後二人雙雙步入了該處的餐廳食泰菜,逗留約一小時才埋單離開,沿途步往取車時,見Toby一臉嬌嗲與男友邊行邊談情,又主動翹實男友手臂,繼而再拖住對方,難怪男友全程笑笑口,兩人上車後便直駛西貢,原來Toby食完一餐仍未夠飽,大食的她打算與男友前往西貢歎糖水。

好事被撞破分頭走

期間二人發現記者追訪,Toby不停遊花園遊足一小時,但最後仍前往了西貢,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坐於車廂的二人亦友善微笑,下車時Toby被追問與男友感情進展如何,她只笑而不答步入糖水店。席上Toby與男友表現甜蜜,揀選甜品時也有商有量,期間男友還出招輕撫她下巴乘機調情,氹得Toby冧爆甜笑,兩人邊食邊傾,逗留約一小時便步出,原來打算雙雙返歸繼續溫馨的二人,好事被撞破後亦分道揚鑣,Toby自己揸車走,男友則匆匆上的士閃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