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懶理同林志玲分手!言承旭攬仔照流出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終於蒲頭!台灣型男言承旭和名模林志玲於去年11月世紀復合後,再傳出婚訊及懷孕傳聞,豈料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時,否認結婚更宣布單身。一直未有表態的言 ...


言承旭終於蒲頭!


台灣型男言承旭和名模林志玲於去年11月世紀復合後,再傳出婚訊及懷孕傳聞,豈料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時,否認結婚更宣布單身。一直未有表態的言承旭,其好友中國國家跳水隊秦凱在微博上載跟言承旭攬頭攬頸相,只見言承旭精神不俗,似乎未有受任何傳聞影響。

有傳林志玲和言承旭感情再生變,全因男方在復合後常失蹤,令獨力面對傳聞及感情壓力的林志玲不支病倒要停工,加上劉畊宏指好友言承旭是單身,更令林志玲心灰意冷,決定不再等言承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