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周秀娜戴逾千萬珠寶影金像獎特刊 __,金像獎,周秀娜,

周秀娜自爆有儲前男友送嘅鑽石耳環。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十五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一班入圍藝人古天樂、周秀娜、凌文龍、鄧麗欣等日前為大會拍攝 ...


周秀娜自爆有儲前男友送嘅鑽石耳環。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十五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一班入圍藝人古天樂、周秀娜、凌文龍、鄧麗欣等日前為大會拍攝紀念特刊。鑽飾品牌Tiffany & Co.繼上年之後,今年再度成為大會指定腕錶及珠寶贊助商,其中憑電影《29+1》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周秀娜,便佩戴該品牌總值超過一千一百萬的高級珠寶拍攝特刊。

周秀娜直言一向喜歡保存首飾,更表示以前男友送給她的鑽石耳環,雖然現在已不會再戴,但都會將它保存,當作青春時期的一個紀念。至於憑電影《春嬌救志明》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秦沛,則談到一個有關首飾的遺憾,原來他曾在拍戲時弄失了結婚戒指,至今仍然令他耿耿於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