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孖老公放閃 安以軒意外曝光豪華機艙 __,安以軒,

安以軒晒相時意外咗曝光豪華機艙!台灣女星安以軒上月健康出現狀況,要入院做手術,現已康復,早前更孖住老公十指緊扣出席活動晒恩愛。日前她與老公乘搭長途機, ...


安以軒晒相時意外咗曝光豪華機艙!


台灣女星安以軒上月健康出現狀況,要入院做手術,現已康復,早前更孖住老公十指緊扣出席活動晒恩愛。日前她與老公乘搭長途機,將照片上載到社交網放閃,令豪華機艙內景曝光。相中見二人各自半躺坐在座位上,敷上面膜的安以軒高舉V字手勢與身旁的老公合照,又留言表示搭長途機睡不着,所以不斷騷擾老公:「長途飛行睡不著(着)~只好玩小叮噹(老公的䁥稱)再玩自拍。」安以軒其後又笑指面膜太大,怕嚇到其他乘客和空服員。有網民指過往二人亦曾乘搭私人飛機出遊,亦有網友估計他們只是乘坐頭等艙。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