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三大原因!祥嫂拒絕出席慈善騷 __,

祥嫂不會參與慈善騷演出。「祥嫂」洪金梅原定應好友黃夏蕙的邀請,參與其於新光戲院舉行的慈善演唱會並在演出之列,不過祥嫂表示不會參與演出,她說:「因為我同 ...


祥嫂不會參與慈善騷演出。


「祥嫂」洪金梅原定應好友黃夏蕙的邀請,參與其於新光戲院舉行的慈善演唱會並在演出之列,不過祥嫂表示不會參與演出,她說:「因為我同大會在安排上有分歧,不會參與演唱會演出,希望透過傳媒朋友發布消息,更希望知我諒我,唔出席原因有三點。」

祥嫂表示大會原安排她獻唱祥哥(已故粵劇名伶新馬師曾)名曲《萬惡淫為首之乞食》,並安排祥哥愛徒彭熾權及曾慧陪同演唱,但由於大會未為二人申請工作證,涉違反法例。

祥嫂又指大會沒安排中樂伴奏外,更拒絕她綵排的要求,認為安排有欠尊重:「我諗住六點鐘左右去綵排試吓走位,點知佢拒絕我要求,仲冇現場中樂樂隊伴奏,就咁播音樂帶,完全是兩回事。而大會亦要求當我唱《萬惡淫為首》之乞食嗰時,黃夏蕙要帶着我及一班人落台,向台下觀眾募捐,但大會並沒安排保安維持秩序,極度滋擾觀眾之餘,亦影響祥哥呢首名曲的藝術性,祥哥幾十年都未試過這樣騷擾觀眾,我擔心會造成混亂,所以我決定唔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