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重遇「姑姑」!黃曉明大讚劉亦菲有仙氣 __,曉明,劉亦菲,黃曉明,

「過兒」上海重遇「姑姑」!曾飾演的楊過與小龍女的内地藝人黃曉明及劉亦菲在上海「重逢」,以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瑞士天梭表新系列腕錶發布會,並齊齊以黑色打扮 ...


「過兒」上海重遇「姑姑」!


曾飾演的楊過與小龍女的内地藝人黃曉明及劉亦菲在上海「重逢」,以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瑞士天梭表新系列腕錶發布會,並齊齊以黑色打扮現身,相當有默契。兩人在台上與天梭表全球總裁Mr. Francois Thiebaud與Swatch Group中國區總裁陳素貞主持啟動儀式。

自嘲笨胖傻

提到去年也有一起出席活動,曉明指劉亦菲變得更美,自己也更年青,司儀要求兩人以三個詞語形容對方,曉明大讚亦菲「美麗」、「優雅」、「仙」,至於亦菲一時之間想不出,曉明即自嘲說:「笨、胖、傻嗎?」亦菲補鑊說:「仗義、完美!」曉明心情High爆回應:「夠了!完美已經可以!」

半年冇接Job

講到品牌理念,曉明直言很贊成要活在當下、珍惜時間,並自爆已半年時間沒有接Job,因去年與Angelababy榮升父母後,更覺得要珍惜時間陪家人:「我最近都是忙陪家人及吃,已半年沒工作,我是故意這樣做,我不想浪費可能有問題的時間,尤其身份轉了,有孩子後想花更多時間陪家人,家人健康快樂是最重要,這一點都是跟品牌總裁學,之前去過瑞士跟他食飯,他給我看很多家人的相片,覺得很有愛!」至於亦菲表示近期則忙於工作,現已為新劇開工四個月。

細個冇錢買真錶

問到兩人之間相處最難忘的時光,曉明搞笑說:「我跟姑姑有十六年之約!我覺得愛情可以跨越時間,跟家人更有一輩子之約,跟Fans也不止十六年時間。」講到生命中的第一隻手錶,曉明表示是童年時,母親在他手上畫的錶:「小時候很窮,沒錢買,到現在有真錶特別感動!」至於亦菲表示生活中所有開心或不開心都相當珍貴,而她於年初與韓國型男宋承憲分手,昨晚見她笑容滿面,相信心情已回復。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