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成龍再為荷里活動畫配音 __,成龍,

成龍為動畫新作配音。成龍除了打得之外,亦是配音能手!多年來已為多部荷里活動畫配音。最近有報道指成龍將夥拍美藉華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Wu)一 ...


成龍為動畫新作配音。


成龍除了打得之外,亦是配音能手!多年來已為多部荷里活動畫配音。最近有報道指成龍將夥拍美藉華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一同為索尼動畫新作《Wish Dragon》男女主角配音。

據知成龍除了「獻聲」之外,他的耀萊集團有限公司亦會參與製作。而故事是根據阿拉伯作背景的民間故事《一千零一夜》(One Thousand and One Nights)改編。

查實早於1998年,成龍已為迪士尼賣座動畫《花木蘭》(Mulan)配音,10年後他再在三集《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配音,之後2016年,他亦為中國動畫《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的美版配音。而去年他再為《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及《古惑松鼠之飢餓任務》(The Nut Job 2: Nutty by Nature)兩部動畫配音,絕對是經驗豐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